本馆概况  
     本馆简介 
     馆容馆貌 
     入馆须知 
     开放时间 
     馆藏分布 
     联系方式 
入馆须知
2022-01-02图书馆

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管理办法(试行)

1、自修室开放时间:早上6:00——晚上10:30。按时作息,严禁在图书馆过夜。

2、读者凭一卡通右侧刷卡,左侧进出图书馆南门翼闸,一卡通只限本人使用。严禁攀爬、跳跃图书馆的窗子、隔断及门禁翼闸等;入馆应衣着端庄,注意仪表,不能穿拖鞋、背心等入馆。

3、自修室是供读者学习的公共场所,任何人不能抢占桌位,按照桌位管理系统选座学习。学习结束,原读者自觉清空阅览桌椅。

4、自觉维护图书馆的秩序,保持馆内安静。不得在馆内喧哗、追逐打闹;自觉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,请勿在室内接听和拨打电话;严禁在馆内出声读书。

5、保持图书馆内清洁卫生。不得在馆内吸烟,不准携带食物、饮料入馆,不随地吐痰,不乱扔纸屑污物,严禁个人在馆内种养花草或动物,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它宣传品,不乱拉桌椅。学习结束,将桌面清理干净,个人物品全部带离图书馆。

6、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,不准将大功率(100W以上)电器带进图书馆。严禁窗台放置物品,防止高空坠物。

7、爱护公物。不得在桌面上乱写乱刻乱画,不人为破坏图书馆设施,违纪者照价赔偿,取消一卡通进入图书馆功能12个月。

8、违纪1次,取消一卡通进入图书馆功能1周;违纪2次,取消一卡通进入图书馆功能2个月;累计违纪3次,取消一卡通进入图书馆功能6个月;若是不服从管理者、一卡通外借他人入馆者、馆内吸烟者,及其他严重违规行为,取消一卡通进入图书馆功能。

9、其它违纪情况,按照学院有关规定处理。

10、该办法自2022年1月1日起试行。

版权所有: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 公务邮箱:wfkjxytsg@wf.shandong.cn
地址: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  邮编:262700  电话:0536-5032812

微信订阅号

微信公众号

读者服务群